好吧发布了30分钟之后又重新编辑占了tag…………

在群里看了一张东哥和kk的合影,应该是昨天或今天聚餐的照片吧,听说是被一个节目的工作人员发在朋友圈的所以没水印,本想发出来,后来想想,这是他们的日常生活合照呀,是演员个人的私交呀,已经不是角色中的他们了,并不适合被打上cp的tag吧……但看到同框就是很开心qwq……现在很迷茫不知如何界定……
今天下午的论坛东哥被问到怎么看待cp,我简直气炸了,我们圈地自萌结果总有媒体不怀好意。哥说年轻的观众朋友们呀正常一点吧。我很难过,因为又喜欢他又喜欢楼诚,所以更不想听到他对cp的看法,不想让他知道这些不是他演戏份内之事的事情。但是东哥对不起啊,我是不正常的年轻观众qwq估计哥不允许我做但我不会听的就是萌楼诚了吧qwq

好吧发布之前先去tag下浏览了一圈,已经有好几个人发了那张图…………更迷茫了…………虽然看到铜矿好开心但这是真人不是角色啊可以这样打tag吗………………絮絮叨叨说的都是同一句话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1)
© |Powered by LOFTER